那就穗穗平安

你很难忘

中秋佳节

C:欢迎大家来到我们的中秋佳节之路段专访!让我们欢迎我们的路段夫夫。

路:大家好。

段:大家好。



C:很荣幸能请到路段夫夫呢!最近二位的人气真的是高居不下,大家都为这甜蜜的爱情磕爆头。那么请问二位,是谁先表白的呢?

段:是他。【指了指路星辞】

路:是我,那时候想着先表白再说,因为太喜欢了。现在就是想每天表白,因为更喜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【C:被塞了一嘴狗粮。】



C:前面的事情我们大家都知道,但我们最关心一个问题,就是成年夜那天的细节。

段:【瞬间脸红】我忘了。

C:我们不信。

段:我真忘了!【超大声】

路:你是觉得我技术差,所以忘了?

段:我没…

路:晚上带你回顾一下。



C:咳咳,那我们换一个问题,请问二位私下怎么称呼对方呢?

路:阿也,有时候也叫宝贝。

C:宝贝暴击,那么段大佬,你呢?

段:就,路星辞,有时候会叫【快速并且低声带过,字幕君表示没听清】

C:????您能再说一次吗?

       【过了十几秒,CC都快准备换问题了时】

段:……老公。

C:二位又给我塞入一嘴狗粮,单身人士真的容易心脏不好。【内心:啊啊啊啊啊啊啊!一定是那啥啥啥的时候!!!啊啊啊啊啊!!!!】



C:现在请两位在我倒数三二一之后,立马说出对方在你心中的缺点。三,二,一!

路&段:没有。

C:我们的路段夫夫真的很默契啊!没有的意思是对方确实是个完美情人对吗?

路:不是,是灵魂伴侣,是缺一不可,是有且仅有。



C:路段真的是齁死人的甜啊,那么请二位讲出对方最让你心动的瞬间吧!

段:他认真的每一个瞬间,嗯,还有看向我的每一个眼神,他整个人都让我心动。

路:叫哥哥的时候。【意外深长看向段嘉衍】

C:我好像明白了点什么呢。



C:如果可以,你现在想对他说一句什么呢?

路:中秋节快乐。

段:中秋节快乐。

C:二位只说这句吗?

路:对我们而言,对方一直在,就够了。





C:今天的时间真的很快呢,再次感谢我们的路段夫夫。祝我们的路段夫夫越来越好!也祝大家中秋节快乐,幸福安康。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