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就穗穗平安

你很难忘

情歌

“你与初秋平分美好”



九月,夏末与初秋相交,像不可分的恋人。

段嘉衍日常跟着路星辞一起逛校园,夜色点亮了校园里的路灯,消去了一天的疲惫也暂缓了时间。

活动广场上传来的歌声让学子们驻足,身后的台阶上也三三俩俩的坐着不少人。看来是音乐社的社员在尽情的展现自己。段嘉衍也拉着路星辞到台阶上坐下,坐下时路星辞还拍了拍台阶上的浮灰。



随着晚风飞扬的歌声,让段嘉衍不自觉的放松了身体,放空了思想,全心全意的去沉醉其中。学业,课题,交际,生活中七七八八鸡毛蒜皮的事情都自动化远离,只剩下歌声和身边的路星辞。

唱歌的学长们还十分会调动气氛,手机上亮起的点点星光,一闪一闪的表达着细微的支持。路星辞看着身边随着节奏晃动的段嘉衍不免的有点吃味,他的阿也,为别人沉迷。



“这首歌,送给我,最爱的你。”和对方交涉了一下的路星辞单手握住了话筒。简单的白衣黑裤,被他穿出了不一样的感觉,让人看了移不开眼,就是学校里哪种最受人欢迎的帅气学长。单单是握着话筒那只手就足够让手控疯狂一整天。



小苍兰的特殊癖好



青柠果茶把我围绕



无比庆幸此刻年少



还能为爱努力奔跑



未来的灯塔持续闪耀



是你等我的讯号



希望彩虹与世界相连



希望你能看见我的笑颜



来到我身边

……

你携夏末的风向我走来



你与初秋平分美好”



“你女朋友一定很幸福吧”弹吉他学长笑盈盈的问道。“不是女朋友,是个高高帅帅的男朋友。在那里。”路星辞下巴像着段嘉衍的方向一扬,眸子里快要溢出来的温柔和爱意。

而段嘉衍早在看到路星辞上台的瞬间,就成了一个彻头彻尾的迷弟,现在的他只想冲上去亲吻他那帅气逼人的男朋友。



在众人的惊呼声中,段嘉衍吻上了路星辞。



他带着夏末的风扑向了初秋最美的风景。


评论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