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就穗穗平安

你很难忘

碳酸气泡.三



-“千是挣扎梦醒,万是铁心离开你”





“啊啊啊啊啊!我在干什么啊!段嘉衍你醒醒啊!那是你儿子啊!!!啊啊啊啊啊啊”段嘉衍一下又一下的捶着床,脑海中却不断的回忆着刚刚月光下路星辞的脸。真好看,段嘉衍想着,不对啊!再好看也是自己儿子啊。段嘉衍想了半天,决定,去洗澡。



一中的氛围积极又严肃,高三的教学楼全都静悄悄的,和其他几栋教学楼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但段嘉衍的心情还是有点郁闷的,开玩笑,你被叫家长,家长当然也郁闷啊。他家路星辞也不犯事啊,难道成绩掉了?等到打开办公室大门时,段嘉衍又傻了。谁来告诉他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?路星辞身边站着一个长相秀气的男生,男生旁边还有一个打扮张扬的女士,应该是男生的母亲。这架势也不像成绩掉了啊,一头雾水的段嘉衍跟班主任打了个招呼试图了解事情的经过。



“是这样的,路星辞家长。我们接到一封匿名举报信,说是,路星辞…和另一名男同学在操场角落里……接吻。”

“……”段嘉衍觉得每个字分开他都听得懂,合在一起就变成了他不懂的句子,“您是说,路星辞?我儿子?和一个小男生?接吻???”段嘉衍满脸狐疑的盯着站在身旁的路星辞,少年胡杨一般挺拔的身姿把最简单的校服也穿出了不一样的味道,“我没有。”“我相…”段嘉衍话还没说完,就被打断了。是那位张扬的母亲毫不客气的扇了自己儿子一巴掌“你怎么这么贱!跟你那个爸!一模一样!”泛起的红色像玫瑰一样盛开在少年的脸庞上。

被打的秀气男孩却满不在乎的对段嘉衍说道“叔叔,我就是喜欢路星辞!我很喜欢他!我希望您能祝福我们!”刚说完就被他母亲拖走了。



段嘉衍一路上都在回忆着那个男孩子说那段话时亮闪闪的眼睛,他不敢问路星辞是真是假,是不是有一点点的心动,是不是对自己只是一时兴起。“你是不是,喜欢那个男孩子?”开门的一瞬间,段嘉衍终于问出了口。“我不喜欢他,我也没有亲他,他今天跟我表白我拒绝了。我说过,我只喜欢你。我,只喜欢你。”

“哐啷!”付媛手里的汤碗一下落了地,她像是愣住了,好久,才开口,“你刚才说的话,再说一遍。”路星辞张了张嘴,又闭上了。

“我让你再说一遍!” “我喜欢,段嘉衍。”

“啪!”结结实实的一巴掌落在了路星辞的脸上,“他是你父亲!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!”



那天书房的门关了四个小时。

再出来的路星辞,却像是失去了灵魂。

再后来,16个小时的时差。



“我决定去温哥华留学了,这是我自己的决定。勿念。”



第一年,路星辞没回来。

第二年,路星辞没回来。

第三年,路星辞依旧没回来。


评论(6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