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就穗穗平安

你很难忘

碳酸气泡.四

_“是谁最后能牵起你的手”


这是来温哥华的第四年了,路星辞望着成片的黄水仙出了神,他还好吗?思念像一张大网铺天盖地的把路星辞拢了个彻底,好想他。



“嘿,帅哥,自己看花?”一个金发少女拍了拍路星辞的肩膀,她叫薇诺娜,从第一眼见到路星辞就跟人来了个表白,得知路星辞心有所属后迅速收回感情开始哥俩好。“我说LU,你来温哥华这都第四年了吧!那个人还没有动静!拜托你看看学院里其他喜欢你的人可以吗?”“不可以。”“真的是冷酷的LU。”



段嘉衍躺在床上,想了想还是爬起来翻出了床头的安眠药。付媛透过门缝悄悄看着段嘉衍的一举一动,四年了,她假装不去关心两个孩子,却又无时不刻的注意着他们。路星辞四年没回来过一次,她也就当不知道段嘉衍一年跑一趟的温哥华。自从路星辞一走,段嘉衍就再也没回过两个人的家,空荡荡的,又有满当当的回忆。

算了,别想了。



“你去找星辞吧。”付媛给段嘉衍盛好饭冷不丁的开口,“一年跑一趟,过几天又要去了吧,叫他今年回来吧,一家人该一起吃饭的。”付媛的话语平静又平淡,就像之前所有的事情都没发生一样。

“妈,你的意思是?”段嘉衍紧紧盯着付媛,付媛对着他笑了笑,“去吧,温哥华的春天应该已经来了。”



十六个小时的时差,转归为零。



“这位女士,请问你知道路星辞在哪里吗?”

“啊!您是说LU吧,他在金湖边上的花园里。需要我给您带路吗?”薇诺娜看着眼前这位带着成熟魅力的东方男人,他漂亮的眼眸弯了弯,“不劳烦美丽的女士为我效劳。”

金湖映着太阳的光芒,像一匹上好的绸缎,微风拂过泛起细细的皱褶。黄水仙轻轻地超段嘉衍点着头,展示着自己漂亮的纱裙。而路星辞就站在那,少年早就褪去青涩变成了帅气的青年,像一颗成熟的青柠悬挂枝头。他往那一站,就是一道风景线。段嘉衍看得心神一动,拍下了这一幕。



“今晚有约吗?这位男士。”


评论(8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