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就穗穗平安

你很难忘

【我喜欢你的信息素24h/20:00】

一路艰辛

真花了太多心思

不留余力

终于抱紧你

 《我仍记得那天你奔向我的场景》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亲爱的阿也:

一转眼,一辈子也走到头了。你我不再是神采奕奕的小伙子,而是两个白发苍苍的爷爷。

你现在最爱坐在我左右,躺在躺椅上晒太阳了。谁知道你以前是个小霸王啊!

阿也,很感谢,这一生能和你相伴。要是我能一觉回到最开始,毫无例外,这一生的选择还是你。我爱你,这是我几十年最常说的一句话。会觉得平淡吗?但你已经是我的空气,不能分离了。

你看看你,又睡着了,还得我给你盖个小毯子。下辈子我也要找到你,追你,爱你,再和你过一辈子,看你从帅气小伙子变成满是皱纹的老爷爷,然后旁边还有一个老爷爷陪着你。在你问下辈子我们还会不会在一起的时候,拉着你的手,颤巍巍的说,傻瓜,你上辈子就问过啦!

给你写信,就感觉自己又年轻了好多啊,好多事情一下子全部涌来。全部都是你啊,阿也。各个时间段的你,哭的笑的,生气的炸毛的。还有那天你第一次亲我的,你那天真好看啊,像在发光一样。然后你就停留在我身边,我一定是最幸运的那个,因为你选择我,因为你也爱我。

你还记不记得,那次我们吵的最凶的时候,吓得猫猫都对我直叫唤。我因为一丝别的Alpha的味道大发雷霆,零零碎碎的事情就这样爆发了,我们不再同床共枕,不再交流,不再对视。一连几天,太难熬了,我那时都在想,太难熬了,我不该和阿也吵。所以那天回家,看见厨房里的你,真的是直接就抱了,多好的阿也啊,要是他不在我身边我该怎么办,就这么想了一下,眼泪就直直掉在了你的脖子上,还把你吓了好大一跳呢。这么多年,你包容我莫名其妙的抬杠,包容我霸道的占有欲,阿也,我真的很感谢你。

因为少年的一瞬动心,我忤逆自己的本能,遏制天性,都用来爱你一年四季。这份心动不随着时间褪色,不随着时间流逝。它一直鲜活的跳动在我的心脏,时刻告诉我,告诉你,我爱你。

我爱你,至死不渝。

路星辞

评论(3)

热度(1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