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就穗穗平安

你很难忘

第十一封书信

亲爱的阿也:

展信安康,见字如面。

你最近怎么样,三月初的天气还是带着些许严寒,不要贪凉。你身子一向不好,着了凉,有你苦头吃。

我这里很好,虽然离回去还有一段时间。我们的研发已经进入最关键的时候了,很快,很快,我就能回来见你。

也不想和你分离两地,但为了祖国,也为了我自己的理想,只能先委屈你了。但我向你保证,回去后我就不走了。我已经和上头提了这件事,说家中爱人已经等我许久,报效了祖国,实现了理想,那我剩余的时间,都该是来陪伴你了。

这次回来一定给你带你想的槐花蜜,也不知道怎么就喜欢这些甜滋滋的东西。

好了,先不说了,我得继续实验去了。

爱你。

路星辞


“号外号外,南边火车站一辆火车翻了!号外号外,南边火车站一辆火车翻了!先生来一份吗?先生您给多了,先生!”

洁白的槐花挂在枝头晃晃悠悠,带花蜜回来的人却不知道在何方。

评论(4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